有事1614725998@qq.com

小记

在许多太太的推荐下去看了镇圈文【不及南柯一梦长】,看了一半,感触却很深,就急匆匆先记两笔。

说它是镇圈文真的一点不夸张,同时也帮助我建立了对于镇圈文的定位。首先就是优秀,不ooc,篇幅不短促,情节很饱满。但这不能说是一篇镇圈文具备的要素,而其实是一篇好文章的基本。
之所以“镇圈”,是读时我被他深深吸引,老阿姨笑()或者在大家都心碎一地的章节里嚎啕大哭(咳我比较脆弱…)而读后则余音绕梁,文章里的剧情像亲眼所见的画面一样历历在目,无法从文章营造的情感氛围中剥离出来。
猛吹!()
南柯也反应出来w太太深厚的文化底蕴,可能也是因为如此,【我个人认为】南柯唯一的小小缺点就是对白有点中式,难免有点微微的甄嬛传/红楼梦的出戏感。

情色又平淡,我单薄的语言难以形容南柯将二者调和后带给人的浪漫感受,实在是惊为天人。
太喜欢!疯狂表白😭
——————————————————

我操我看完了。
我靠。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