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1614725998@qq.com

脑洞☞梅长苏胡歌互换

“私炮坊炸了!!!!”

随着一声轰响,胡歌感到自己眼前发白,眼前不知哪里来的灯,恍得刺眼。
再睁开双眼,眸前的景色景已大相径庭。
他还来不及反应自己为什么会在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了,一个人就急匆匆地冲进来,大声汇报到,宗主,私炮房炸了!
私炮坊?什么私炮坊?
宗主?谁是宗主?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意外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半晌他才憋出一句话,“这,这是哪?”
“宗主您还开玩笑呢?”

不是我真不是开玩笑。
很严肃的。

胡歌的思绪已然一片乱麻,脑子里仅存的清明已经越跑越偏:身体感觉好绵软还有点虚脱的感觉啊这里好冷王凯啊凯哥我好像在和凯哥拍戏呢不对不对……

我刚刚在发布会上。

“胡歌?”
会场上一片沉默,主持人刚刚提出问题,胡歌笑着拿起话筒却突然停住了动作,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便都盯着他看。一旁的王凯见他良久不说话后又突然抬起头看着四周,表情复杂得王凯都不知道怎么形容,突然一句诗跳到嘴边,

到乡翻似烂柯人。

于是他便试探着喊了他的名字。

梅长苏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景象,嘴唇抖了抖,什么也说不出来,问不出口。
这太难以置信了,想让大脑一瞬间接受这样的状况根本不可能,更不用说“负手算尽天下事”了。
可当他听到那一声呼唤,身体本能地做出了反应,可眼前出现的熟悉面孔更是让梅长苏心惊。

他突然抓扯住王凯的衣角,
“景琰!”

“井……盐?”王凯的嘴角抽动着。






◆愉快地太监了
◆因为其实是画画的所有写的很烂
◆强行甩锅嘻嘻
◆我自己有cp倾向所以就打tag了
◆ooc!ooc!ooc
◆现在说还来得及吗
◆没有琅琊榜的私设背景

   
评论(8)
热度(43)